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当我离去:When I'm gone
[ 2007-10-17 17:05 ]

 英文歌词

 Words and phrases

karma: 指(佛教和印度教的)业,意为个人行为的综合可决定其来世的命运

spitting image: 简直一模一样的人;酷似某人的人

Slim Shady: 指的是Eminem本人

rockaby: 乖乖睡

cock: 在歌词中的意思是扳起(枪)的击铁准备射击

  歌手简介

Eminem,美国著名饶舌歌手。他出生在贫穷的家庭,从小随着母亲流离失所,直到12 岁在底特律东边安定下来, 就读当地的高中,但中途辍学。1997年,阿姆发行专辑《Infinite》,97年底赢得1997Wake Up Show Freestyle Performer of the Year from L.A.DJs Sway and Tech,并获得RapSheet杂志所颁发年度freestyle rap“Rap Olympics”中第二名。

1998年发行《The Slim Shady EP》,歌词中充满讽刺意味,访问中说到“Slim Shady is the evil side of methe sarcasticfoul-mouthed side of me。”这张EP让阿姆成为地下音乐的红歌手,并多次受邀在其他歌手专辑中演出,受到Dr.Dre注视,Dr.Dre很快签下阿姆。

1999年初《My Name Is》音乐录像带受到世界注意,随即发行《The Slim Shady LP》,并登上Billboard专辑排行榜上第三名,同时赢得多项大奖,包括MTV音乐录像带最佳新人奖,最佳饶舌专辑格莱美奖。

2000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在第一个礼拜已有1.76万张的销售成绩,仅次于N Sync

但他同时也有负面新闻,被亲生母亲诉讼,涉嫌携带违禁手枪被逮捕,妻子企图自杀等。不过,虽然有负面新闻,Eminem依然拥有大批歌迷,是歌迷心中的饶舌歌王。他是勇敢的,他能把那些别人有意逃避,或者难以启齿的事情全部说出来,全部唱出来。 

  我听之我见

When Im gone 收录于说唱歌手Eminem最新的一张音乐合辑,这首歌是Eminem写给女儿Hailie的。虽然Eminem和妻子Kim的婚姻破碎了,但是他仍然希望自己的女儿会过得幸福。歌曲背景音乐的忧伤感觉,加上Eminem那些充满自己心声的歌词,使得整首歌的感情是那么细腻和悲伤。虽然很多人都认为EminemRAP中充斥着大量的粗口和暴力,但是我觉得, RAP是一种生活的态度,Eminem用自己的RAP方式抨击着社会的黑暗,他敢做敢为,他叛逆,他不屑社会的舆论,他在RAP中寻找自我。

(英语点津 Linda 编辑)

点击进入:往期回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Taking the Mickey/Mick 取笑/挖苦
  民生“收购”美银行“股权”
  美国人最厌恶的十大不文明行为
  “拍马屁”十句话
  “保研”怎么说?

本频道最新推荐

     
  女孩的心思谁能猜:Suspended from class
  《说点什么吧》:Say something anyway
  Mountain and cowboy culture meet in Jackson Hole
  Livestock disease spreads in Britain
  Working magic in the garden with beans

论坛热贴

     
  “炸糕”该怎么说?
  “笔记本电脑充电器”怎么说?
  骨灰级的fans
  how to say 倾国倾城?
  第19届韩素英翻译汉译英的评论
  中国人如何去寻迹诺贝尔奖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