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网 漫画网 爱新闻iNews 翻译论坛
中国网站品牌栏目(频道)
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阅读天地> Easy English 休闲阅读> Pure English 美文

感恩母亲节 英语献祝福

[ 2010-05-06 14:34]     字号 [] [] []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你是否留意到,巷子里的小店中又摆上了送给母亲的礼物?5月9日母亲节就要到了,请一定不要忘记在这一天祝福自己的妈妈,让她知道你在想着她,记挂着她。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You are the best mom that a son ever had.

您是儿子心中最好的妈妈。

Here's a little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这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感谢您这么多年来所付出的一切。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

有时候可能您看不出,但是我真的爱您。

感恩母亲节 英语献祝福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快乐。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Moms should get more than a special day, they should get a medal of honor.

妈妈们应该得到的不只是一个节日,她们该获得荣誉勋章。

Mother's Day is a time when mothers discover how well their children can prepare breakfast.

母亲节这一天,妈妈们总会发现她们的孩子会做出一顿很美味的早餐。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food that children make their mothers on Mother's Day, it becomes apparent that without moms, their kids would starve to death.

想想母亲节时,孩子们为妈妈所做的早餐;显然,如果没有妈妈,孩子们会饿死。

We would love to fix breakfast for you mom, but we think it would be safer for us all if we took you out.

妈妈,我们很想为您准备早餐,不过我们想,如果带您上馆子,会比较保险一点。

This card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done a super job raising us children.

这张卡片是想告诉您,在教养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极了。

When I was sick, you always stood by me.

当我生病时,您总是陪伴着我。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感谢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谢谢您。

相关阅读

Forget and forgive 没什么,妈妈

为母亲祈祷

A Song for Mama 献给妈妈的歌

This is to mother you(孩子•感恩系列)

(来源:沪江英语  编辑:Julie)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XXX(署名)”的原创作品,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英语点津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不得非法盗链、转载和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631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英语点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本网所发布的歌曲、电影片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与研究,如果侵权,请提供版权证明,以便尽快删除。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翻译服务

中国日报网翻译工作室

我们提供:媒体、文化、财经法律等专业领域的中英互译服务
电话:010-84883468
邮件:translate@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