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学校同意沪大学生不得校外打工

记者12日从上海市教委了解到,今后,上海高校大学生不得私自在校外打工,要打工必须经学校勤工助学机构同意。

以往有学生通过朋友、亲戚介绍或是从社会招聘渠道寻找打工机会,打工过程中一旦发生金钱或其他纠纷,学生的合法权益较难受到保障。

上海市教委转发教育部、财政部等最新出台的《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对此进行了规定。今后,校外勤工助学活动必须由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服务组织统一管理,并注重与学生学业的有机结合。

管理办法明确了大学生勤工助学的法律责任,在薪酬上也有了具体标准。据《新闻晚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毕业生背病重母亲打工 感动全河南 做家教开花店 大学生打工各显神通
       
调查:三成大学生暑假打工"赚"能力 大学生暑期打工 干一天都要签合同
       
准大学生暑假打工遭搜包
       
 
 
 
 
 
 
 
 
 
     
 
 

 
 
《音乐之声》当选“史上最伟大音乐剧”  
Trafalgar Square Christmas Tree 特拉法加广场的圣诞树  
“腹胀”怎么说  
“W00t”当选韦氏“2007年度词汇”  
Paris Hilton in Berlin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今冬两起人禽流感病例并非“人传人”  
《音乐之声》当选“史上最伟大音乐剧”  
Learning Chinese through songs  
特拉法加广场的圣诞树  
“腹胀”怎么说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