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诱杀女教师杀人后唱歌洗桑拿



法庭上,杨森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从没想过害她,由于我的年轻鲁莽,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痛,我也对不起我的家人……”

1月28日,因不服一审的死刑判决,云南首例网聊骗财杀人案在云南省高级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网络杀手”杨森对杀害网友的行为后悔不已,当庭落泪,“希望法官能够给我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大学生诱杀南京女教师

现年25岁的杨森是云南省艺术学院戏剧学院2003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本科的一名在校大学生。杨森的家庭条件并不好,至今还拖欠着学校1万多元的学费,可他沉迷于网络,宁可把钱拿来上网。

2005年,杨森以网名“秋的别馆”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叫“红泥”的女网友。“红泥”其实姓雷,46岁,是南京某中学的一名教师,两人在网上一聊如故。网聊中,杨森向雷某吹嘘投资经商并返以高利,在高利诱惑下,从2005年到2006年间雷某共汇给杨森148020元。

2007年1月2日,雷某到昆明向杨森索要欠款,杨森开着他从租车行租借的伊兰特轿车,到王筇公路一无人之处时,两人为还钱的事争执起来,不想还钱的杨森凶相毕露,一手捂住雷某的口鼻,一手解下雷某脖子上的围巾,用围巾死死勒住雷某的脖子。

杀人后,杨森将雷某拖进了公路旁的野草堆里,并从雷某身上搜走了眼镜、钱包等物品。随后,杨森用雷某的手机,向雷某的家人朋友发短信,谎称急需用钱,让其家人赶快汇钱。

2007年11月,昆明市中级法院经审理一审判决:以诈骗罪、故意杀人罪,判决杨森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万元;判令杨森赔偿雷某的家属经济损失76892元,所得赃款继续追缴。

一审判决后,杨森以量刑过重为由提出上诉。

杀人后唱歌洗桑拿

28日,省高院二审开庭审理此案。控辩双方的争执主要集中在“此案的定性是否是故意杀人”“杨森是否构成诈骗罪”“杨森是否有自首情节”3大焦点问题上。

法庭上,检察官说了一个细节,让人们感到杨森的冷血,“杨森杀人后并不惊慌,像没事似的,当晚还到KTV去唱歌、喝酒、洗桑拿,玩得很晚”,就连见多识广的检察官也不禁感慨:“他这么年轻作了大案后,还这样放松,这对于一般人是不可想象的!”对此,杨森的解释是:“当天,我订了一个KTV,准备和雷某一起去唱歌。后来,(雷某死后)我一个人开车回来,KTV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来催,我想房都订好了,就过去了。”

因为案情重大,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宁可赌博也不交学费

法庭上,杨森辩称自己的行为只是为了脱身,并不想故意杀死雷某,“我们认识几年了,是最好的朋友,我从没想过害她。我拿了她的钱不假,可我想做生意赚了钱后会还她的。”

问:既然你们是好朋友,你为什么要杀雷某?

答:当时她骂我妈,还吐口水在我脸上。我打了她几下就想走了,但有一辆车开过来,她竟大叫“抓骗子”,我为了不让她乱说,才捂她的嘴、勒她的脖子。

问:你有没有欠学校学费?

答:欠了1万多元

问:雷某打了十多万元钱给你,你为什么不交学费?

答:我想拿出来做生意,赚了钱再交学费。

问:你有没有赌博?

答:有,输了几万元钱。

问:为什么要去赌博?

答:朋友叫我去玩,我想赌博比做生意(钱)来得快,就去赌了。

在最后陈述时,杨森声泪俱下:“我算是一个虚荣心很强的人,自尊心也太强,发生这样的事完全是由于我的争强好胜。由于我的一时冲动,我忽视了一个人的生命,这个行为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在这事中,我相当鄙视自己的所作所为,由于我的年轻鲁莽,给雷某及其家属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痛,我也对不起我的家人。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无比的羞愧和耻辱,同时也很自责,希望法官能够给我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综合消息

来源:现代快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云南大学女生同男友雇凶杀情人分尸 女生雇凶杀人续学校称属校外个人行为
       
       
 
 
 
 
 
 
 
 
 
     
 
 

 
 
网上找工作秘籍(1)  
我正忙 in the middle of  
英国政府物质奖励胖人减肥  
重罚“超生”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有望获得奥斯卡的英国人  
日本公司推出“失恋假”  
Poll shows people still support wild tigers  
国家明确“耕地占用税”  
网上找工作秘籍(2)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