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招考开始调剂面试人选

人事部日前公布2008年国家公务员未达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进入面试的人选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需要调剂补充人选。

需要调剂补充人选的职位包括:教育部、交通部、新闻出版总署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北京市地震局、北京市气象局等部门的职位。据了解,本次公务员招考报名时,77个无人报考的职 位中,有49个外省气象局职位,8个海关系统职位,另有10个职位报考通过人数少于计划数。

据了解,招考职位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线的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时,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调剂人选从考试内容相同的报考者中,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报名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还要符合拟调剂职位的分数线和资格条件。调剂结束后,报考人员可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公告。

记者了解到,新闻出版总署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水利部、卫生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已在人事部网站公布了面试调剂公告。考生报名时,要注意调剂职位要求及报名截止时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调剂报名截至1月28日。其中,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接受调剂考生28人。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接受调剂考生13人。

各调剂职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后,将在人事部网站统一对外公布。面试统一在春节后举行。

来源:北京考试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考国家公务员:考上纯属"漏网之鱼" 国家公务员首日报名 网络大塞车
       
       
 
 
 
 
 
 
 
 
 
     
 
 

 
 
网上找工作秘籍(1)  
我正忙 in the middle of  
英国政府物质奖励胖人减肥  
重罚“超生”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有望获得奥斯卡的英国人  
日本公司推出“失恋假”  
Poll shows people still support wild tigers  
国家明确“耕地占用税”  
网上找工作秘籍(2)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