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广告进校园5千高薪招聘服务生

19日,记者接到扬州职业大学、扬州环境资源学院等多所高校大学生的电话,称扬州某娱乐顾问管理公司在校园内张贴广告,招募KTV、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服务人员,招聘人数之多、“薪水”之丰厚,令大学生们感到很“震惊”。

记者在扬州职业大学广告栏内看到,该娱乐顾问公司招募KTV女服务生600名,月薪2800元到5000元;男服务生200名,月薪2300元到3200元;这么高的薪水对多数大学生来说无疑有不小的吸引力。

记者随后根据小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该公司的一个项目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目前扬州多所高校已有20多名学生报名了,他们介绍大学生做兼职,看重的是大学生的高素质,可以带给这个行业生机和活力,和有些人想象的“色情”无关。谈及为什么会开出5000元的“高薪”时,该负责人回答得有些含糊:“一般来娱乐场所的都是有钱人,只要会看脸色行事,嘴甜一点,每天拿小费绝对是小意思!”

如何看待娱乐会所高薪招募大学生当服务员?记者在扬州多所高校进行了随机调查,发现近一半人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妥的,没有必要大惊小怪,同样有近一半人认为娱乐场所本身是一个“染缸”一样的人际复杂的高消费场所,容易使大学生偏离正确的价值观,担心可能出现令人难以驾驭的情况。此外,调查中也有少数人持中立意见。

扬州职业大学社会学系徐教授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处在学习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下,他们在自己能够把握的有效空间内去体验社会是可以的,但大学生缺少社会经验,自控能力相对较弱,缺乏防备能力,去娱乐场所做兼职要经得起金钱的诱惑,他个人认为应当谨慎对待。(葛学涛 陈 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九成毕业生招聘会空手而归 招聘旺季大学生求职慎防四大陷阱
       
成绩单要求更高 四级抬高招聘门槛 毕业生排队挤爆头招聘方迟到一小时
       
大学生猛砸银子 一场招聘花百余元
       
 
 
 
 
 
 
 
 
 
     
 
 

 
 
参加招聘会必知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1  
Stopping work 停止工作  
不顾一切:Against All Odds  
英国:学生过度崇拜明星影响学业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Presentation 常用句型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4  
The Budget 财政预算  
法国“毁容”女教师请求安乐死  
荷兰造酒商花500万欧元为鼻子上保险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