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论坛 2014-08-22 15:05

分享到

12. 膨化食品 puffed food

浪味仙:插着翅膀的小天使拿着魔法棒,飞翔在蔚蓝的天空……小时候觉得浪味仙的包装有点小小的浪漫情调,对它充满好感。浪味仙在外形上也挺特別,脆脆的很美味……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虾条:小时候有很多小包装的虾条,便宜且带着方便,是小卖部里最火的零食之一,贪吃的娃还会偷偷带到课堂上吃呢。吃得最多的是咪咪虾条,而亲亲虾条什么的也很有人气,筒子们更爱哪个牌子呢?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来源:论坛 编辑:丹妮)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