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论坛 2014-08-22 15:05

分享到

5.老街上的童年味道 childhood street food

搅糖稀:两根小木棍,加一团亮晶晶、半透明的糖稀,两手分别抓住两木棍搅啊搅。虽然有时觉得味道太甜,但享受的就是这搅一搅、拉一拉、舔一舔的过程啊!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画糖画:画糖画的摊子周围总会围着很多小孩,大家都瞪大眼睛看画糖人如变魔法般将糖丝变成各种惟妙惟肖的图案,拿到手上都不舍得吃呢~~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棉花糖: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的棉花出来,多么不可思议!雪白的、蓬松的棉花糖是小编儿时最向往的,现在如果偶然发现有棉花糖卖一定会忍不住要上一个。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棉花糖英文表达:[美式]cotton candy / [英式]candy floss / [澳式]fairy floss

Machine-spun cotton candy was invented in 1897 by the dentist William Morrison and confectioner John C. Wharton and first introduced to a wide audience at the 1904 World's Fair as "Fairy Floss" with great success.

机械化制作棉花糖工艺是由牙医威廉-莫里斯和糖果商约翰-沃顿所发明的,并在1904年圣路易斯世博会上与公众首次见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取名为“仙女丝”。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