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论坛 2014-08-22 15:05

分享到

8. 蜜饯 dried fruits

果丹皮:一直不知道果丹皮到底是什么做的,看着色泽跟山楂卷差不多,味道酸酸甜甜的,常常一吃就是好几根~~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华华丹:“小子不简单,康辉华华丹。”一个透明小瓶子里装着一个个黑色小圆球,看着有点像药的样子,味道酸甜清凉、生津止渴。有人说它像“老鼠屎”,我觉得还是另一种叫盐津枣的东东更像,不知道大家吃过没?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无花果:小小的白色袋子,印着褐色花纹,中间写着“无花果”三个大字,里面装的就是那细细长长、酸酸甜甜的无花果干丝了。捻一小撮放嘴里,可是滋滋有味地品上很长时间。

舌尖上的80后:童年零食大盘点(组图)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