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9:43

分享到

John K. King Used & Rare Books书店,美国底特律

特色:藏书种类繁多、价值不菲。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书店1965年开始营业,如今已成为底特律的必看景点。该书店坐落在一个旧手套工厂内,店内藏书超过100万本,图书种类按字母顺序排列,多达900种。此书店还藏有一些非常有名的图书。最古老的一本书是圣托马斯•阿奎奈1482年于威尼斯出版的书籍。现在书店还收藏一本《摩门经》第一版,售价10万美元。书店官网的一句话形象地说明了该书店的宏大规模:“我们不仅买下了书籍,还买下了整座图书馆。”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