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9:43

分享到

诚品书店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号

特色:24小时营业;经营各种外文书籍杂志。
相关影片:电影《一页台北》中,男主人公小凯总是在这家书店独自流连,翻看法文书籍。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诚品书店成立于1989年,敦南店是诚品系列的第一家书店,敦南诚品书店因开在敦化南路上而得名。诚品书店敦南店占地1.7万平方米,自1999年起24小时不打烊,书店里有各种各样的外文书籍和杂志。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