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9:43

分享到

福也尔书店,英国伦敦查令十字街113—119号

特色:电子图书搜索。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2014年6月,这家英国百年老店迁至新址——伦敦著名的书店街查令十字街,新馆面积约为13个网球场大小。福也尔现址曾是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楼,亚历山大•麦昆以及斯特拉•麦卡特曾经在这所学院求学。这个书店配备电子图书搜索地图,顾客的智能手机连上店内的无线网络后,便可自动启动。这是英国第一家采用这种高科技的书店。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