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9:43

分享到

鲍威尔书店,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

特色:书籍分享博客;自营网上书店;举办名家签售会。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鲍威尔书店是波特兰的文化坐标,每个游客都应该腾出两三天时间,徜徉在这里的书海之中。鲍威尔书店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私营书店,位于一座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中,店内顾客络绎不绝。新旧书刊整齐地码放在走廊的两边,价格也是一目了然,店内经常举办各种名人大家的签售会,除此之外,鲍威尔书店还开设了官方网站,除了网上售书之外,还有一个有趣的博客,书店员工常在此分享读书心得。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