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女学生越来越暴力?

英国女学生越来越暴力?

英国学生的课堂纪律让老师们头疼

调查显示,英国女学生调皮捣蛋的情况日益严重,其程度已经与男生看齐。

这项调查询问了全英国各地859所中学的校长和老师,结果有44%认为,女生的表现在过去两年恶化。

觉得男生日益调皮的受访者则有43%。

可见,在老师的眼中,男学生和女学生都不那么听话。

不过68%的老师认为,男生的行为更为过火、难管理。

一名中学老师说:“男生更倾向于使用肢体行为,尤其是对待其他同学;女生则多为言语攻击。”

大部分受访老师认为,女生欺负其他同学的主要手段是孤立受害人、散布谣言等。

一位来自雷丁的34岁老师指出,女生的欺负行为旷日持久,男生则速战速决。

还有一名老师说:“女生变得越来越暴力,她们在学校联群结党的情况比男生还严重。”

英国教育部发言人表示,如果课堂纪律每况愈下,老师无法有效上课,学生也无法好好学习。

这名发言人指出:“因此我们授予老师更强硬的权力,让他们更有威信去应付学生的胡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