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剑桥医学课程世界排名第二

剑桥医学课程世界排名第二

剑桥大学医学课程排名全球第二。

世界医学院排名榜公布,英国剑桥大学医学院名列第二。

由英国高等教育调查机构QS公司进行的调查,一共有三所英国大学的医学院进入前10名,全球医学院课程排名第一的则是美国的哈佛大学。

剑桥名列第二,牛津第四,伦敦帝国学院排名第九。

QS公司去年九月公布的全球大学排行榜,剑桥大学名列第一,超过哈佛大学。

环太平洋国家

最新公布的全球医学院排名榜上,虽然由美、英两国的大学占主导地位,但亚洲、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环太平洋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也表现出色。

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排第15名,新加坡国立大学排第18名,日本东京大学排第20名。

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排第12名,麦吉尔大学排第13名。

QS公司的顾问约翰·奥莱利(John O'leary)表示,“QS世界大学生物医学排行榜显示,美英以外也有许多优秀大学。”

“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和香港等地的大学现在也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