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青少年的性知识从哪里来?

英青少年的性知识从哪里来?

超过三分之一,36%的受访者说,他们对性的了解来自周围的朋友。

一项研究显示,英国学校里的性教育(sex education)不能令人满意,多数学生的性知识是从课堂以外获得的。

性健康慈善组织Brook的调查发现,只有七分之一的青少年说他们对性的了解主要是靠学校的性教育课。

承认性知识来自父母的青少年还不到十分之一。

同学之间的探讨

超过三分之一,36%的受访者说,他们对性的了解来自周围的朋友。

13%的青少年说,他们的性知识来自杂志、书籍、MTV或电视。

5%的受访者说,他们对性的了解来自色情网站。

学校的性教育不对路子

这项调查对2000名14-18岁的青少年发出问卷,请他们对学校的性教育课程进行评估。

接近一半的受访者说,学校的性教育课没有教授他们真正想知道的性知识。

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对学校的性教育课打分为“差、很差”,40%的人认为“一般”。

Brook的负责人之一赫丽尔说,年轻人应该得到实实在在的、有实用价值的性教育,学校的性教育课程显然不能令人满意。

政府教育部的发言人说,正在对学校的性教育课程进行一项全面的内部评估,以便加强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