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十大单机游戏
导语:九十年代中期,电脑房悄然在国内出现,掀起了一股电脑游戏的热潮。那时候个人电脑还没有普及,电脑房也还不叫网吧,也就是那时候,诞生了第一批电脑游戏玩家。一起来回顾上世纪国内网吧最流行的游戏。



10:大航海时代

这是一款在PC游戏上市之前就已经火得一塌糊涂的游戏,这是一款无与伦比的冒险类游戏,它没有残杀,没有可怕的野兽,也没有令人心惊胆战的血腥。它所有的东西,都在于智慧和冒险的精神。如果你没有玩过大航海,那么你就永远不要对别人说自己是个资深的玩家。大航海在当年的网吧当中绝对不是一款最火爆的游戏,但是今天当它站在这个名单上面,就已经说明它的份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周游全世界,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个冒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狼的十大处世原则(通讯员推荐)
       
揭秘世界十大未发掘的宝藏 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