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免试硕士生每年可享万元奖学金

湖北新闻网9月21日电 (王怀民)武大研究生院昨公布,该校将于10月13日举办“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申请该校200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者,将享受系列优惠政策。

武大明年计划招收1200名推免生,其中校外推免生约500名。所有推免生可享受一等基本奖学金(1.1万元/年)和助研助学金;国内高水平大学推免生(含本校推免生)成绩排名在原校本专业前4%者,可享受特别奖励;优先推荐推免生可参加国际联合培养和硕博连读;可优先申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参加“研招宣传日”活动并被我校录取的武汉市外的推免生,入学注册后武大将为其提供“宣传日”期间往返路费并补助住宿费100元。

申请推免生的条件为: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学习成绩优秀,总评成绩名列本院年级、专业前茅,获得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证明(以报考学院制定的条件为准);在校期间曾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本科在学期间无任何处分纪录,并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

10月10日前,申请者要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寄(或送)达武汉大学报考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10月14日至21日,初审合格者到武大进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复试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者,正式录取。

来源:湖北新闻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大一新生徒步300公里上武大 武大、中航大两教授抄袭论文被通报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