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艺术团赴韩国巡回访问演出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促进我校与韩国大学的交流,在中韩建交15年之际,应韩国又松大学的邀请,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组成的24人艺术表演团在领队国际交流处处长晏世经、团长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向东的率领下于11月26日至12月7日赴韩国部份高校巡回演出。

艺术团在短短的时间内将先后赴韩国又松大学、启明大学、湖南大学、江原大学、首尔高丽大学、金刚大学、顺天乡大学这7所大学进行访问演出。艺术团所到之处均受到学校的热情接待,各学校的理事长、校长接见代表团成员并到场观看演出。为了让韩国大学师生近距离感受中国艺术的独特魅力,艺术学院精心准备了具有中国西部民族特色的歌舞精品节目,为韩国大学师生奉献了一台台高质量的表演,深受韩国师生们的赞扬,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当地媒体均已作了报道。

此次演出扩大了我校在韩国的影响,将极大地促进川大与韩国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吴昭文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川大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来川大访问 川大与美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揭牌
       
川大教授当选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 川大将建立第二所孔子学院
       
       
 
 
 
 
 
 
 
 
 
     
 
 

 
 
Is packing important to you?  
“大人物”怎么说  
雅虎公布07十大热门搜索榜 布兰妮再度夺冠  
澳洲小偷提前过圣诞 盗肉不忘说圣诞快乐  
找到梦中人: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Are they serious? Check it out on Facebook  
“小人物”怎么说  
实现目标的诀窍(6)  
交通违章行为  
普京:选举获胜是人民信任的体现  
 
 
 
 
男女授受不清怎么翻译?  
destination restaurant  
how to say 倾国倾城?  
“皮包公司”?  
Is Depression Contagious?  
《雪花的快乐》徐志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