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万余大学生留校过年
 

“大家在这里冷不冷,在学校还习惯吗?”昨日,副省长郭开朗在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等陪同下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看望来自17个省、市、自治区的238名留校的大学生,和他们围坐一起同吃团年饭。

12时,郭开朗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工餐厅,郭开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留校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留校过年的大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团年饭。郭开朗来到大学生们的身边,亲切地询问他们留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假期安排。

据了解,截至2月2日,全省高校留校学生总计为13418人,其中因恶劣雪寒天气留校过年的学生约有5300多人。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各高校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一系列温情服务让留校学子们感到了学校的浓情关怀。(徐媛 杜雯雯 章仙踪)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上海交大留校学生建QQ群网络过年 自习室火爆 留校大学生假期考证忙
       
因灾留校大学生可获学校“压岁钱” 四川大学举行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豫3000学生过节不回家留校勤工俭学
       
 
 
 
 
 
 
 
 
 
     
 
 

 
 
结婚祝福语  
《电子情缘》精讲之一  
读者佳作:Another day  
越洋电话随心应答  
纽约:富婆速配花样美男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8  
什么是工作压力  
春节词汇 Spring Festival Words  
四大名著译名趣谈  
Dirty London launches low emission zone  
 
 
 
 
我修习英文12年的经验  
我们可以达到母语是英语国家人的水平吗?  
常见的英语介词短语搭配  
The Spring Festival Draws Near  
“河流湖泊密集之地”如何翻译好?  
可译还是不可译---"鼠"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