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举行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2月1日中午,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为寒假留校学生组织了新春团拜会,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和在校的其他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与千余名同学一起,在北苑餐厅和红瓦宾馆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团拜会上,杨泉明书记和谢和平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祝愿全体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祥和的春节。杨书记和谢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重大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通过重大比赛和活动显示出的优秀素质,并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成才,争取新的进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据统计,川大今年有3000余名学生寒假留校。为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学生处已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30元/人)、少数民族学生活动费(50元/人)和经济困难学生、生病住院学生补助等近20万元。春节期间,学生处还将组织电视、电影、舞会等文娱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四川大学艺术团赴韩国巡回访问演出 川大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来川大访问
       
川大与美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揭牌 川大教授当选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
       
       
 
 
 
 
 
 
 
 
 
     
 
 

 
 
Dumped 被甩了  
雪灾词集:瘫痪,停止,疏散  
看老外如何拒绝搭讪  
读者佳作:Another day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六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结婚祝福语  
雪灾词集:橙色预警  
Feelings 感觉  
“体育比赛”的表达辨析  
越洋电话随心应答  
 
 
 
 
请教“去蒋化”的英文翻译  
“大头鬼”英语怎么说  
美国(英国)通?( C-E)  
老乡用英语怎么说?  
燃放办 怎么翻译?  
What to Do When Life Seems Un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