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News English> Hot Word> Politics Hot Word  
 





 
打击“盗版书”
[ 2007-08-16 17:36 ]

如果你问作家和出版社最痛恨什么,那大概就是盗版书了。盗版书不仅损害作者和出版社的利益,而且书里频频出现的各种错误也让读者叫苦不迭。

请看《中国日报》相关报道:The market enforcement team in Central China's Hunan province smashed a gang producing pirated books. About 627,000 pirated books worth of 20.3 million yuan ($2.67 millon) were seized.

报道中说,湖南省查处了一个印制盗版书的团伙,没收了价值两千零三十万元的盗版书。

这里的“pirated books”指的就是盗版书。“Pirate”比较常见的是作名词,当“海盗”讲,在用作动词时有“盗印;窃用”的意思。它与名词连用,指盗版的某物,如,pirated videos(盗版录像)、pirated computer games(盗版电脑游戏)等。

(英语点津 Linda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本频道最新推荐

     
  难忘“处女作”
  韩国大兵也爱美
  贝嫂千里运薯片
  卡米拉:不出席戴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活动
  奇迹:被困130小时矿工自救生还

论坛热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