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英国使馆文教处 2015-06-10 11:02

 

南京、顺德、北京

2015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再度力邀多位英国社会企业领域资深人士,与中方专家为有合作需求的机构量身打造课程计划,针对合作机构的个性化需求及招募学员的背景定制教材及案例。

内容涉及社会企业概览、社会影响评估、市场趋势分析、品牌建设,重点关注战略规划、实战经验、中英优秀案例分析、财务模型,力求为中国社会企业家们提供前沿、多元而实用的技术支持!

2015年度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合格学员将获得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签发的培训证书。

顺德培训时间:6月22-24日

顺德培训地点:顺德社会创新中心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公园西门直入200米 )

顺德报名截止时间:6月14日

北京培训时间:7月4-6日

北京培训地点: 圆恩空间(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后圆恩寺胡同甲1号)

报名截止时间:6月18日

报名条件:申请人必须

1. 有投入社会工作、解决社会问题的热情

2. 思想开明,有创新精神

3. 有创办社会企业的计划、设想或实践

4. 明确自己的社企服务对象

培训学员选拔标准

1. 社会企业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2. 社会企业商业计划的可行性及可持续性

3. 申请人执行社会企业项目的能力

培训语言:中文/英文(提供现场翻译)

培训方式:为期三天,英国社会企业专家、国内资深培训师的面对面指导以及众多志同道合学员济济一堂的交流将为你的理想付诸实践提供可能,更有案例分析、视频录制、电梯营销、现场路演等各种好玩、互动又实用的形式激荡你的大脑,激发你的创意。

更多培训内容和报名须知,请详见官方网页。http://www.britishcouncil.cn/programmes/society/news/2015-basic-training-ad

(来源: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编辑 Helen)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