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喜获海外名师引进计划试点项目

近日,我校在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召开“海外名师引进计划”评审会议中申报的两个项目通过了评审。

2007年5月,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了“海外名师引进计划”,选择包括我校在内的首批36所高校作为试点。10月,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召开“海外名师引进计划”评审会议,组织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对各校申报的项目方案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我校申报的两个项目通过评审,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项目负责人:岳碧松,学科领域:医药、科学、生命),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负责人:许唯临,学科领域:环境、能源、农林)。国家外国专家局将资助每位名师1-2个专家指标,用于“海外名师”往返国际旅费、在华工作期间的食宿、交通以及生活津贴或部分薪酬。该项目聘任周期为三年。

“海外名师引进计划”的实施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

来源:川大新闻网 推荐 通讯员屈上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川大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来川大访问 川大与美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揭牌
       
川大教授当选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 川大将建立第二所孔子学院
       
       
 
 
 
 
 
 
 
 
 
     
 
 

 
 
“死刑”和“死缓”怎么说?  
“客气点”怎么说  
研究:每天交谈十分钟有助于提高记忆  
In the classroom 教室用语  
Sarkozy visits China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泰国:警察要换短袖清凉装  
女王六十年的婚姻生活  
Money can buy you love, web poll shows  
You bet 当然  
让自己更有动力(7)  
 
 
 
 
“重色轻友”怎么说  
求教The Yellow Brick Road 能否翻译为"康砖大道"?
 
How to say 正版软件?  
请教“80后”怎么说?  
“铁板烧”=?  
Six ways to stop dwelling on it(e-c)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