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通知书迟到五个月学校称可就读

本报讯 1日,一封北京化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寄到了福山区高疃镇湘里村。收到儿子于顺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村民于某却苦不堪言:这封本该于2007年8月底收到的通知书迟到了5个多月。

在湘里村,记者看到这封迟到的录取通知书,上面清楚地写着“于9月2日至9月5日(指的是2007年,记者注)持此通知书到本校报到”,上面寄信邮戳的印章也清楚地写着8月18日。

去年整个夏天,于顺杰一家人都在村头盼着录取通知书到来。苦等无果后,于顺杰想要复读继续考大学,但贫困的家境不允许他从头再来:年逾花甲的父母一身病痛,只靠种草莓大棚供养他读高中。懂事的顺杰最后选择呆在家里择时外出学手艺。

通知书为什么会迟到5个月呢?高疃邮政局工作人员解释,一般的大学通知书都是特快或者是挂号邮寄,但这个通知书是普通的平信,并且邮局投递员是按工作流程走的。记者电话连线了北京化工大学,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于顺杰可以去学校就读,落下的课程到校后再补。(何晓波)

来源:水母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山大规定怀孕新生可保留入学资格 农大13岁新生入学进宿舍先练洗衣服
       
入学:中国大学生必须面对的真相 西南大学300名新生致信大四的"我"
       
浙大禁止新生带电脑防网瘾遭质疑 不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把寝室当食堂
       
 
 
 
 
 
 
 
 
 
     
 
 

 
 
“无固定期限合同”怎么说?  
There you go 就这样了  
如何下班早回家  
英国预测:08年将成为最热的年份之一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精讲之一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学会自我激励(1)  
Plant 植物  
英国:查尔斯夫妇07年收礼清单曝光  
Crackdown on illegal share issues  
“无固定期限合同”怎么说?  
 
 
 
 
航空公司的“本票”如何翻?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请教“油辣子”怎么翻译?  
how to say :"假摔"  
请问“复印室”怎么翻译?  
Don't Take it Perso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