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国电影周

2012-12-04 16:35

 

 

2. 潜水艇 Submarine (2011)

导演: 理查德•艾欧阿德 (Richard Ayoade)

编剧: 理查德•艾欧阿德

十五岁的奥利弗(克雷格•罗伯兹 Craig Roberts 饰)坐在教室里的时候脑中总是充满各种幻想,周围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普通中蕴含奇异的存在。在同学里他总是显得不合群,他注意到同学祖娜(雅思敏•派吉 Yasmin Paige 饰)也是如此。祖娜在铁桥下约见奥利弗并拍下两人亲吻的照片以此来刺激前男友,奥利弗为此付出了被祖娜前男友教训的代价,而这却让两个人真正走在一起了。奥利弗的父母关系紧张,眼下他又发现母亲和隔壁新搬来的格雷厄姆走的很近,他开始试图挽救自己的家庭。而祖娜的母亲正患脑瘤,奥利弗想要解决问题却分身乏术,和祖娜误会重重最终导致两人分手。最后他的父母重归于好,祖娜的母亲也病愈。而他和祖娜将走向什么结局呢?

本片可谓教科书级的英式小清新典范。剧本改编自英国八零后作家乔•邓索恩(Joe Dunthorne)的同名小说。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