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国电影周

2012-12-04 16:35

 

 

5. 生活的梦想 Dreams of a Life (2011)

导演: Carol Morley

编剧: Carol Morley

2006年,一副女性骷髅在伦敦Wood Green购物中心上层的公寓中被发现。当公寓的业主破门而入的时候,发现电视机、暖气和房间的灯都开着;而逝去的女性,Joyce Carol Vincent,已经死了三年了。这部电影主要是探寻Joyce是谁,她过着怎样的生活,怎么会如此的被这个世界遗忘。导演通过对Joyce生前所认识的人物的采访,来还原Joyce是一位吸引人、受朋友们欢迎的女性,同时她又有神秘且不为人知的一面。这部电影发人深省,既用人文关怀的视角回顾了Joyce的生前片断,也不禁发问,我们到底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为什么一个活生生的人能够如此彻底的被这个世界以及世界上的人所忽视和遗忘。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