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国电影周

2012-12-04 16:35

 

 

7.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968首次发行,2012年修复并重新发行)

导演: 乔治•杜宁

编剧: Lee Minoff / Al Brodax / Jack Mendelsohn / 埃里奇•西格尔

《黄色潜水艇》是结合了披头士的声音和波普视觉艺术的另类动画,其中共收录了披头士15首歌,包括《黄色潜水艇》在内。动画开始于蓝色恶魔对花椒王国的入侵,死里逃生的老船长召集披头士一同以黄色潜艇保卫王国。经过种种光怪陆离的历险,他们最终战胜了蓝色恶魔,将欢乐,音乐和爱再次带回到花椒王国。

这部电影于2012年经过数字化修复,由于电影中的原始卡通全部为手工绘制,在数字化修复过程中,没有任何自动化的电脑软件可以使用,所以电影的每一祯都是手工修复的。整个修复的过程用时两年。

 

关注和订阅

人气排行
热搜词
 
 
精华栏目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chinadaily.com.cn